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掌上辅材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辅材自营B2B平台“掌上辅材”已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真格基金,老股东源码资本、不惑创投继续跟投。
2018-11-07 10:2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辅材自营B2B平台“掌上辅材”已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真格基金,老股东源码资本、不惑创投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物流、销售、运营等环节的效率提升及新模式的探索,公司将继续深耕北京市场、探索最优且可复制的模式,进一步向其他城市复制扩张。

  此前,掌上辅材已获得两轮融资:2017年获得源码资本、不惑创投2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今年3月获得源码资本、不惑资本数千万元的Pre-A轮千万级融资。

  掌上辅材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上线,是一家专为工长提供装修辅材一站式服务的B2B自营电商平台。平台主要帮助工长解决装修市场辅材质量选择上的痛点,如墙内电线、水管、漆类、地砖胶……的选择,为其做质量上的把控。平台通过直接对接厂商或一级供应商把常用的千余种建筑辅材进行采购入仓,用户只需通过掌上辅材的公众号、app、网页和400电话在平台上下订单之后,掌上辅材便会派专业团队跟进,确认货品、价格、规格等信息,完成后掌上辅材会从自已的仓库发货,并负责物流运输,将辅材运送到工长指定位工地现场再进行结算。

  参与此次投资的真格基金投资经理孙璐璐认为:“辅材行业在近年来出现了结构性的机会,市场天花板高、可拓展性大。薛总创业经验丰富,相信能带领团队降维打击,结构性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辅材行业带来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