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汽配B2B 交易平台“好汽配”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据了解,目前公司产品矩阵内包括多端线上交易 SaaS 系统、信用及支付工具,服务项目涵盖线下仓储及物流,并通过 SaaS 服务费、采购服务费、物流服务费等收费获得利润。引入本轮融资后,将用于建立自营仓储、物流等线下基础设施,拓展交易品类。
2018-10-10 14:0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汽配B2B 交易平台好汽配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 DCM中国及个人投资者 Yuri Milner 领投,SIG海纳亚洲、XVC、红点中国跟投。同时,DCM 主管合伙人林欣禾将加入好汽配董事会。

  好汽配是一个汽配B2B交易平台,主打全车件汽车配件撮合交易,由汽修厂发布采购需求,供应商自主在平台报价,通过比价比服务等手段自主成交,通过派单和动态加价赚取差价和佣金,不囤货、不自营、不提供物流配送或仓储服务。

  成立至今,好汽配共完成四轮融资。2008年1月获得红点中国、顺为资本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8月完成XVC领投、红点中国、顺为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2018年2月完成SIG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

  据了解,目前公司产品矩阵内包括多端线上交易 SaaS 系统、信用及支付工具,服务项目涵盖线下仓储及物流,并通过 SaaS 服务费、采购服务费、物流服务费等收费获得利润。引入本轮融资后,资金将用于建立自营仓储、物流等线下基础设施,拓展交易品类。

  此次的领投方中,DCM中国是一家专注早期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投资组合包括58同城唯品会、途牛、易车网等公司。个人投资者 Yuri Milner 曾参投 Facebook、Twitter、Tesla 等公司,在中国投资了腾讯、小米、京东、美团、滴滴、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公司,本次对好汽配的投资是 Milner 首次涉足中国传统行业的 B2B 项目 。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