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金融服务平台蓝金融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纪源资本、DCM、启明投资

蓝金融是北京巅峰同道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在微信上可申请信用卡、保险和个贷的创新平台。2017年12月13日启动内测,于18日正式上线,涵盖了信用卡、保险、车险、个贷等业务。
2018-07-09 10:44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近日,金融服务平台“蓝金融”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GGV纪源资本、DCM、启明创投等。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市场拓展以及产品研发。

  资料显示,蓝金融是北京巅峰同道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在微信上可申请信用卡、保险和个贷的创新平台。2017年12月13日启动内测,于18日正式上线,涵盖了信用卡、保险、车险、个贷等业务。用一个代理二维码就可做遍全国市场,为银行、保险公司、金融机构提供流量平台服务,使用户可以对接各种金融服务,并成为代理人,通过推广金融产品获得佣金。

  蓝金融曾于2017年2月7日获得了险峰长青的天使轮融资。

  DCM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管理着超过30 亿美元的资金,主要投资于早期阶段的公司,也有选择性地对中期及晚期阶段的公司进行投资,关注商务软件及服务、环保节能、消费/数字媒体、通讯/网络、系统组件、安全和存储等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