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天智能获Pre-A轮千万融资,仁爱资本领投

全天智能为企业挖掘数据潜在价值,并加以应用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专注商业智能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帮助众多企业实施BI项目。
2018-10-29 22:11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近日,全天智能宣布获Pre-A轮千万融资,由天津仁爱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加快全天智能在产品研发,以及构建物联网实时可视化生态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步伐。

  深圳前海全天智能资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商业智能(BI)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的科技资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企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众多服务。

  以技术研发创新为主导,把握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需求,利用互联网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功能优异一体解决解决方案。全天智能海外专家团队具备15年以上专业的商业智能以及数据分析经验,技术团队成为微软(MICROSOTF)全球数据分析领域金牌合作伙伴,致力共同合作服务全球的大数据客户,以及澳洲政府智慧城市的合作。

  全天智能为企业挖掘数据潜在价值,并加以应用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专注商业智能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帮助众多企业实施BI项目。

  对于本轮融资,领投方仁爱资本表示:全天智能是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深耕于商业智能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的公司,他们凭借领先的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开放的心态,联合国内外知名软硬件厂商共同致力物联网实时可视化生态构建,为物联网时代下企业数据价值挖掘提供有力支持。双方本次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起点,仁爱资本方确信在大数据时代潮流中,全天智能一定能够凭借自身能力帮助更多的企业更好发挥数据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