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企服优选完成天使轮融资,要做企业服务行业的AppStore

专注于中小企业级效率消费决策的服务平台“企服优选”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天使轮融资,将从产业升级出发,打通产业运营方和企服产品之间的信息通道。
2018-10-29 14:2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效率升级的综合服务平台「企服优选」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资方由产业地产投资,通过两款产品互通,助力SaaS产品获客,为产业运营者提供系统化的服务内容。

  企服优选由创始人李玥与李丹鹤林联合创立,创始团队是创业产业服务的多年从业者,曾在3W担任全国业务运营、市场负责人。本轮融资后预计将完成后续新一轮融资。

快讯|企服优选完成天使轮融资,要做企业服务行业的AppStore

  ToB行业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态势,国内的企业服务产品从15年开始一直保持着30%以上的增长率,大量多品类的服务产品层出不穷。但企业服务产品如何高效获客一直是行业困扰的核心问题,大部分服务厂商还在用线下会销的方式推广,往往成本过高,转化率差;

  另一方面,国内中小企业数量庞大,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企业亟需降本增效。但ToB产品的长决策期,高投入额让中小企业难以轻易下单,需要更多对产品的了解以及使用讯息辅助。

  看到了企业服务行业供需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企服优选定位为中小企业的效率消费决策平台,通过精选的服务产品上架和定向行业专题运营,降低企业购买的试错成本,解决企服产品获得渠道成本高昂的问题。

  不同于其他服务平台,企服优选从产业升级角度出发,针对产业运营人员运营效率低下,运营内容缺乏的现状,提供一套智能化解决方案——AiSpace空间助手,定位成为商办管理者的互联网+云大脑,并将系统与企服优选平台打通,用运营工具和专题化企业服务内容帮助产业园区升级。同时,让运营人员成为企服优选的经纪人,向存量市场要效率,实现优质企服产品的精准对接。

  今年10月上线以来,企服优选平台已上架20家精选企服产品供应商,遍布企业成长各个阶段需要的技术、营销、产品、招聘等各个业务维度。AiSpace空间助手则完成华南地区重点产业园区签约,截止发稿日签约面积已达近20万平方米。

  企服优选创始团队表示,下一步业务发展重点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上,将继续打磨两端产品,从服务运营的角度规划AiSpace空间助手产品功能,完善与企业优选平台的服务桥梁搭建。通过行业深度运营加速推进平台各项服务产品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