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生物药公司“普米斯”获1.8亿元融资,华金资本、珠海高科创投、弘晖资本联合投资

普米斯是一家以抗体类药物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创新药公司,主攻方向包括:癌症、免疫治疗和代谢病等。
2018-10-29 17:5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近日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普米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米斯)宣布完成总计1.8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华金资本、珠海高科创投及弘晖资本联合投资。 

  普米斯是一家以抗体类药物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创新药公司,主攻方向包括:癌症、免疫治疗和代谢病等。普米斯核心团队由多个全球知名生物药研发团队核心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组成,拥有覆盖生物药研发产业化全过程的成功经验,同时还具备国际知名药企工作和管理经验,累计参与研发项目超过40个。

  普米斯创新生物药项目将开展全新一代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及多肽生物药的研发,积极自主研发6项一类生物新药项目。其中包括4个肿瘤免疫治疗的双靶点项目、2个代谢性疾病治疗项目,并引进2个单克隆抗体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8亿元,预计完全达产后营收可达30亿元。

  普米斯生物总裁刘晓林表示:“公司定位于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创新药研发,后期将会开展CDMO等业务。团队具有强劲的实力和技术上的前瞻性,也拥有与国际同行比肩的研发执行能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将团队的国际视野与大湾区的历史发展机遇更好的结合,在实现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通过产学结合,为湾区、为珠海培养更多、更好的生物医药团队。非常感谢珠海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普米斯团队将扎根珠海创新沃土,通过我们勤勉尽职的工作为政府、客户、员工以及我们所有的投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首发|生物药公司“普米斯”获1.8亿元融资,华金资本、珠海高科创投、弘晖资本联合投资

  随着23日举世瞩目的“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标志着粤港澳三地互联互通迈向新里程,更使珠海为内地唯一与港澳陆路相连的城市,珠海的独特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面对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机遇,珠海各界也发出重燃改革激情、谋划推动新时代“二次创业”的动员令。                                  

  据悉获得融资的同时,在珠海各级领导的积极推动和关怀下,普米斯生物落户珠海,并正式与高新区签署普米斯创新生物药项目合作协议,为珠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再添强劲新火种。珠海副市长芦晓凤、高新区党委书记闫昊波,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科工信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