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智能服装定制平台衣呼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

从移动线上端的量体到线下工厂裁衣制作成衣,最后再到消费者手中,衣呼直接承接了整个供应链。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新技术与服装的结合,并加大延伸与B端企业的合作,争取模式和服务上的创新。
2018-09-29 16: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服装定制平台“衣呼”于今年6月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

  据创始人朱帅印介绍,从移动线上端的量体到线下工厂裁衣制作成衣,最后再到消费者手中,衣呼直接承接了整个供应链。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新技术与服装的结合,并加大延伸与B端企业的合作,争取模式和服务上的创新。

  衣呼是基于3D建模+AI图像的服装定制平台,其创始人朱帅印硕士和博士皆在纺织服装领域全球排名第二的香港理工大学人工智能与服装工程实验室深耕人工智能与三维人体构建跨领域研究,并曾发表十几篇计算机与服装交叉学科类顶级期刊和专利。

  据悉,在基于3D建模+AI图像的服装定制平台的“衣呼”小程序内,用户只需用手机拍摄正面、侧面两张照片,系统则会通过图像识别并定位照片中的人,并预测人体的轮廓,包括胸围、肩宽、身长、脸型等,最终从2D构建3D人体模型。

  除技术之外,朱帅印透露,团队正打开怀抱,欢迎各个领域的牛人加入。据悉,目前前ZARA中国某大区的经理已经加入衣呼团队,补强了衣呼平台在服装供应链管理和服装运营的能力。

  服装市场庞大,新技术下的服装定制模式还不够成熟,同样传统供应链生成的模式也需要面临转型,距离取代成衣模式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