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准牛获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B+轮融资,专注定制保险

面对各类场景中存在的不同风险痛点,保准牛通过大量的数据积累对风险进行分析,智能化的提出对应解决方案,逐步实现全部流程的自动化。
2018-08-17 10:0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近日保险定制平台保准牛宣布已于今年7月完成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成立于2015年8月的保准牛是企业场景定制化保险平台,根据企业自身运营场景,定制专属保险业务,为企业转嫁风险、保障资产、留住人才,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前,2016年8月,保准牛曾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新毅资本跟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7年8月,1亿元B轮融资,由远毅资本领投,前去哪儿COO/GGV资本合伙人彭笑玫个人、中关村大河资本经纬创投、新毅资本跟投。

保准牛获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B+轮融资,专注定制保险

  一直以来,传统保险行业都存在着定价缺乏个性化、业务模式单一、理赔效率低下、风险难以预测等问题,导致现有很多保险产品难以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保险的未来趋势一定是极度个性化的,只有专注细分,深度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保障需求,才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便捷优质的服务。”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此前表示。

  针对传统保险行业存在的问题,保准牛通过运用“保险科技”和“定制保险”有效解决。精准定价及建模实现动态风控以降低成本;保险开放平台连接分销促进消费升级;AI技术提升理赔效率。

  面对各类场景中存在的不同风险痛点,保准牛通过大量的数据积累对风险进行分析,智能化的提出对应解决方案,逐步实现全部流程的自动化。通过API实时对接,保准牛能够连接用户与保险公司,满足用户的实时投保需求。同时,保准牛提供定制个性化的保障方案,使得保障更精准,进一步降低成本。

  保准牛打破传统保险行业壁垒,通过互联网运作方式创新产品、贴身服务、升级体验,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专属保障,实现碎片化场景与投保及时性的结合,助力企业和个人转嫁各类风险。现有“互联网场景定制”、“雇主保险”、“体育保险”、“跨境保险”四大核心业务板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