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宠物医院SaaS“小暖医生”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小暖医生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宠物医院SaaS的公司,目前已有CRM系统、电子病历、经营管理系统、化验室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5大产品体系。
2018-09-28 11: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宠物医院SaaS平台小暖医生已于去年底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4家行业内公司跟投。它还曾在2016年初获得过来自高瓴资本的近千万元A轮融资。

  小暖医生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宠物医院SaaS的公司,目前已有CRM系统、电子病历、经营管理系统、化验室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5大产品体系。创始人兼CEO毛本浩表示,“在创立初期,中国宠物医疗SaaS还是一个完全的空白市场,到现在它已成为医院的一项基础设施。”

  为打通市场,小暖初期采取的策略是和硕腾、比瑞吉、默沙东、拜耳等知名厂商合作,作为增值服务进入医院,到现在已服务6200家宠物医院(连接2300台化验设备),面向年营收200万元以上包括连锁和有规模的单体医院。

  此外,小暖还和京东宠物达成战略合作,为宠物医院进一步“触网”提供支持。据悉,基于这项合作,今后小暖的服务客户(宠物医院)可支持C端用户线上下单,线下门店送货;形成JPASS数字化门店,并打通erp支付环节,对客户进行画像数据沉淀和分析最终提高转化和留存;也能作为京东宠物互联网医院,实现线上问诊、开处方、售药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