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天天学农完成25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持续加注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8月,是农业领域的互联网知识付费平台,也是一家农业教育服务公司。其农技知识均由天天学农邀请种植大户、农技站、农业院校等在内的农技专家所生产。
2018-08-09 08:5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农技知识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宣布已完成2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长策投资领投,上轮投资方经纬中国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内容和团队建设、持续签约打造农业IP核市场合作推广三方面。

  此前,天天学农曾在成立之初拿到了大丰收的战略投资,并在2018年5月获得经纬中国千万级Pre-A轮融资。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8月,是农业领域的互联网知识付费平台,也是一家农业教育服务公司。其农技知识均由天天学农邀请种植大户、农技站、农业院校等在内的农技专家所生产。天天学农已与来自农业院校、科研院所、植保站农技人员、一线种植大户等500多位讲师IP合作,研发了120余个品类1000余节农业类知识技能服务课程,覆盖品种选择、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营养施肥、采收清园等全方位的的农技课程,通过课程教学、专家问诊、线上线下培训、公益活动等形式多维度服务农民,帮助农民提升种植水平,实现增产增收。

  课程展现形式方面,天天学农的表现形式除了常规的图文外,还涵盖了音频以及视频。截至目前,平台已累计服务用户50万人,其中注册用户付费转化率达到20%。课程总门类超过120个,覆盖地级市186个。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长策投资合伙人彭国题表示,投资天天学农,核心是看中天天学农的团队,目前农业+互联网的优秀团队很少,懂农业的但缺少战略思维,懂互联网的很多又不懂农业,而天天学农团队既懂农业又懂互联网。

  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表示,农业分为产前、产中、产后三个阶段,产前环节已经有以大丰收为代表的企业,而天天学农要解决的是产中环节,提升农业效率。如今,农业面临巨大变革,天天学农将最优秀的技术、知识带到田间地头,这是他们的优势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