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服务商The Blockchainer获得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拓展全球业务

The Blockchainer 已于近日在韩国成立合资子公司,本轮融资后,将开拓全球业务。
2018-07-08 23:04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区块链行业服务机构 The Blockchainer今日宣布,获得来自J One Capital、JRR Crypto、本体全球资本OGC、时戳资本Timestamp Capital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此外,The Blockchainer 已于近日在韩国成立合资子公司,本轮融资后,将开拓全球业务。

  The Blockchainer是一家区块链行业服务商,定位于构建国际化区块链社区。公司主体注册于新加坡,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韩国拥有分公司,同时在日本、北美、澳洲、英国、德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有布局。

  The Blockchainer主营区块链公司的生态服务,希望为区块链公司搭建国际化社区生态。 目前,其提供的服务包括海内外商务考察、行业峰会、技术核心人才培训开发、产业评级、产业园区对接和孵化、社区开发、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线服务等。

  团队方面,The Blockchainer国内团队核心成员从事过实业、行业信息服务、海外交流以及加密货币投资。创始人朱高峰曾长期从事金融科技三方服务,曾任中国银联智惠研究院总经理、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总裁。

  截至目前,The Blockchainer已签约合作客户有比原链、本体、亦来云、台湾远东航空、铂链、Iht等中国头部项目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7/4332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