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金融科技公司ThetaRay获3000万美元融资

据悉,该公司将用这笔最新投资来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扩张版图,同时壮大员工队伍和规模经营,以此满足对打击金融犯罪和洗钱行为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8-07-05 14:05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ThetaRay宣布已完成一轮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ThetaRay 在本轮中被大幅超额认购,投资方包括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JVP)、GE、Bank Hapoalim、OurCrowd和SVB Investments 等。

  目前为止,该公司共计融资超过6000 万美元。

  ThetaRay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帮助金融机构、网络安全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应对风险管理、洗钱计划、欺诈和运营问题的金融科技公司。该平台利用无监督的机器学习和“多领域”的数据收集方法来检测异常、减少误报和自我改进。

  ThetaRay目前负责发电厂、航空公司和银行的网络安全。随着新的资金注入,它计划扩大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业务,并“大幅”增加劳动力。

  据悉,该公司将用这笔最新投资来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扩张版图,同时壮大员工队伍和规模经营,以此满足对打击金融犯罪和洗钱行为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JVP 普通合伙人、ThetaRay 创始投资人约阿夫-茨鲁亚表示:“金融犯罪、洗钱,欺诈以及针对金融机构展开的全方位的先进攻击,已经导致系统性风险日益加剧,银行破产。然而,现有的系统无法应对法外组织、欺诈者和黑客的灵活创新。为解决这一严峻的市场痛点,ThetaRay 以反规则、全方位并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解决方案来发现这些行为,同时大大降低银行的运营成本。”

  ThetaRay 首席执行官马克-加齐特认为:“在当今这个时代,犯罪活动和洗钱行为日益猖獗,而且变得越来越复杂,监管力度也随之加强。因此,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随着数字信息量的增长,如果没有人工智能系统,就无法保护这些信息。ThetaRay 最先进成熟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威胁发生之前就检测出,做到防患于未然。我们在此要向现有投资者表示感谢,特别是JVP,感谢他们对ThetaRay 的信任,也要感谢新投资者加入这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