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数心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阿⽶巴资本投资

通过数心百应系统,拨号频率可以达到每天800-1200通,是⼈⼯的4-5倍。 截⾄今年5月初,百应AI机器人日通话量已达到千万级别,已服务了金融、 教育、装修、房地产、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2018-05-19 11:5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数心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阿⽶巴资本投资。此前公司还获得过阿⽶巴资本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数心科技发展前期先从“电销机器人”切入,提升电话客服的效率;同时,对整个销售过程中的数据进行分析,帮企业不断完善用户画像,辅助其市场决策。数心科技也已加入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并与阿里云实现互链接。

  数心科技专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商业领域的技术服务型公司。公司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行业知识图谱处于行业顶尖水平。旗下的百应电话机器人是一款足以引起电销改革的电话机器人。

  据悉,通过数心百应系统,拨号频率可以达到每天800-1200通,是⼈⼯的4-5倍。 截⾄今年5月初,百应AI机器人日通话量已达到千万级别,已服务了金融、 教育、装修、房地产、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目前数心科技已成功服务于招商银行,华润集团,宝马集团,饿了么,协鑫太阳能,中策橡胶,草根金服等多家代表性客户,帮助实现人工智能电销平台和人工智能客服服务平台。

  收费上,数心百应目前有两部分,一是按照机器人坐席收取SaaS年费,另外,若企业通过数心采购呼叫中心,还有部分收入来自通话费差价。企业的平均客单价在5-10万元/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