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快乐种子获乐元素领投数千万Pre-A轮融资,领跑全国在线少儿数学教育市场

快乐种子独创的线上数学思维直播课程,融合素质教育知识点,用点播量超过200 亿的大热 IP 「超级飞侠」打造游戏化学习场景,采用国际前沿教玩具和先进思维工具,为孩子创造多元学习体验,在自我探索、主动表达的过程中激发兴趣、持续创新。
2018-05-18 08:3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近日,全国领先的少儿教育公司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乐元素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创新工场跟投。至此,快乐种子累计融资超过3000万元。

  据透露,这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体系,并对线上业务进行深度拓展。

  快乐种子成立于2016年10月,专注3-9岁儿童思维培养,秉承科技赋能教育,专业引领未来,引入游戏化思维,通过丰富有趣的训练课程,培养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线下店积累的丰富经验,现阶段,快乐种子已经快速完成了线上直播工具、线上互动课程的研发,集结全国优秀的教研和开发团队,将继续深耕从幼儿园至3 年级的在线教学内容体系和多元呈现方式。

投资界首发|快乐种子获乐元素领投数千万Pre-A轮融资,领跑全国在线少儿数学教育市场

  快乐种子独创的线上数学思维直播课程,融合素质教育知识点,用点播量超过200 亿的大热 IP 「超级飞侠」打造游戏化学习场景,采用国际前沿教玩具和先进思维工具,为孩子创造多元学习体验,在自我探索、主动表达的过程中激发兴趣、持续创新。通过教、学、练、测全方位管理孩子的学习过程,做好数学学科启蒙的同时,真正培养孩子的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孩子爱上爱考,不惧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数学是 STEAM 教育其中重要一环Mathematics——是思维的体操。在中国,早期教育从不被接受到现在成为刚需,针对少儿思维的培养也会高速发展。」快乐种子联合创始人于大川表示。

  快乐种子三位联合创始人是中欧EMBA的同班同学。负责快乐种子产品研发的张洁,为前动网先锋的 CTO,首次创业项目被人人网收购,负责流水过 10 亿的页游和手游产品。联合创始人于大川曾担任艾拉物联 Sales VP,是SAP & Oracle的10年Top Sales,协助艾拉物联完成C轮7000万美元融资。莫剑斌曾在全通教育担任COO,是全国最大K12教育平台的设计和运营者,拥有0到500亿市值的完整18年创业经验。快乐种子,则是三人在中欧EMBA的毕业课题。

  如今作为6 个孩子的父亲,三人将重整过往,再次出发。快乐种子希望以生活化情境、游戏化体验,改变过去固化的学习方式,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线教育市场广阔,加上直播技术的成熟,可以让好内容在线上快速扩大规模。独角兽VIPKID就是该领域的典型案例。如果把快乐种子的业务进行简单概括,就是少儿数学思维版的VIPKID。

  创新工场合伙人、快乐种子的股东之一郎春晖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天使轮投资快乐种子并持续跟投,除了看好低龄儿童思维教育的前景,更看重的,是这个兼具深厚创业经验和教育情怀的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