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国金证券旗下fintech公司国金涌富获得Pre-A轮融资

国金涌富成立于2015年7月,由国金证券和上海朝阳永续联合创设。
2018-05-18 14: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国金证券旗下科技金融机构——国金涌富正式对外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疆红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国金涌富成立于2015年7月,由国金证券和上海朝阳永续联合创设。涌富从创业伊始即拥有金融、科技、数据三大基因,三类专业团队深度融合碰撞,以金融为核心、科技为手段、数据为基础打造金融领域全业务场景,从卖方的角度提供fof一站式服务;为智能投顾提供策略支持;为股民和基民刻画投资者画像。

  国金涌富方面表示,目前市场上虽有不少做fintech的公司,但国金涌富以独特企业定位获得投资者认可:深耕基金垂直领域,以智能投研为核心,共享降维到C端打造精品智能投顾,以B2B2C的方式服务各类金融机构。 

  此次参投国金涌富的红山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近600亿元人民币。红山基金麾下的企业贯穿了VC/PE全产业链投资,专注新兴产业投资方向,如TMT、消费升级、医疗健康、高端制造、环保等,具有很强资产管理能力和生态投资能力。

  红山基金董事长张洪表示,国金涌富将金融、科技及大数据融合的核心能力,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趋势,也是其看中并投资的主要原因。在智能时代之际,国家鼓励金融行业运用科技手段,在金融产品和服务上进行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