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晓羊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真格教育基金、字节跳动、蓝图创投领投

资料显示,晓羊科技于2016 年由周林博士创立。周林博士拥有超过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在技术及企业级软件管理、国际团队管理、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营销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2018-05-12 15:08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北京晓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晓羊科技”)近日宣布 与2018 年初完成了由真格教育基金、字节跳动、蓝图创投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用于提升晓羊科技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拓展产品线,以便迅速扩大晓羊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借机将晓羊教育打造成全国领先的基础教育科技创新公司,并为学校、区域教育管理机构提供更加便捷而智能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晓羊科技于2016 年由周林博士创立。周林博士拥有超过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在技术及企业级软件管理、国际团队管理、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营销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创办晓羊科技前,周林博士任职于全球最大的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担任全球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 Blackboard 基础教育行业的产品研发、数据云服务、信息技术以及中国区的营销和运营等工作。周林博士拥有美国特拉华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学位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科技管理硕士学位。

  从2016 年 5 月底成立至今,晓羊科技一共完成了三轮融资。公司成立之初,晓羊教育就收购了全球最大的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 思库网分部的中国区全部业务。在 2017 年 5 月,晓羊教育获得了云启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天使轮投资方)等机构跟投的 A 轮数千万元投资,估值达到数亿元人民币。

  晓羊科技的发展愿景是以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为基础,为区域整体信息化建设提供数据标准,通过对业务数据的收集、交换、分析将新建或已有系统整合为一体化云服务平台,实现大数据的生态流转,为区域教育及信息化发展提供整体数据决策支撑,实现区域范围内基于走班教学的资源合理配置、师资队伍科学化管理与培养以及走班教学的深度数据挖掘。最终,晓羊教育将会打造覆盖全用户、全方位(教学、管理以及决策分析)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