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中信资本收购新西兰知名香薰品牌集团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拓展全球市场

据了解,TIL集团拥有包括趣乐活(Trilogy)、ECOYA、Goodness、Lanocreme和By Nature在内的一系列知名护肤及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新西兰市场领先的美妆分销平台CS&Co。
2018-04-18 13: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私募并购基金宣布,已经完成收购新西兰领先的知名天然护肤及家居香薰品牌集团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TIL集团)。TIL集团原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上市公司,收购完成之后,其已从这两个国家的股票市场退市。

  据了解,TIL集团拥有包括趣乐活(Trilogy)、ECOYA、Goodness、Lanocreme和By Nature在内的一系列知名护肤及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新西兰市场领先的美妆分销平台CS&Co。

  TIL集团同时宣布了两个重要岗位的任命:Felix DANZIGER将加入集团董事会,以及Roy BROWN将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在本次交易中,First NZ Capital和MinterEllisonRuddWatts为中信资本分别提供财务和法律顾问服务。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收购TIL集团旗下品牌,在倡导天然面部护肤以及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方面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这顺应了全球消费者追求自然之美的潮流。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与优秀的TIL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规划集团下一步战略发展方向,继续推动各业务部门的持续成长,拓宽品牌的全球市场。我们对集团未来充满信心。”

  TIL集团首席执行官Angela BUGLASS表示:“ 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对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化以及发展前景感到非常兴奋。趣乐活(Trilogy)是天然护肤品类的领导品牌,崇尚天然且有效的护肤理念,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ECOYA是知名的家居香薰品牌,其天然的香薰蜡烛产品享有盛誉。Lanocreme和By Nature秉承新西兰出品的理念,将具有本地特色的护肤产品带向海外市场。我们将继续在澳新本土市场实现增长,并为旗下各品牌扩展全球市场。”

  TIL集团同时还说明,公司将迎来丰富的发展机遇,员工也将因此受益于良好的职业成长机会,将进一步提升CS&Co的分销业务,在新股东的支持下期待TIL集团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