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获霸菱亚洲、中信资本3亿美元买下培生旗下华尔街英语

早在2017年11月27日,霸菱亚洲和中信资本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华尔街英语,如今获得了政府部门的监管批准。投资完成后,将重点聚焦在新中心开设、技术和产品研发。
2018-03-16 11:2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培生集团今日宣布,为实现简化成本结构及偿还债务的目标,其已以3亿美金的价格出售了华尔街英语,买方为霸菱亚洲投资基金(Baring Asia Private Equity)和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

  华尔街英语是一家多元化教学平台,截至2016年,华尔街英语已在中国拥有70间直营中心,在意大利拥有9间直营中心,在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1家加盟中心,学员人数达到18万人。迄今为止华尔街英语的毕业学员已超过300万名。 

  早在2017年11月27日,霸菱亚洲和中信资本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华尔街英语,如今获得了政府部门的监管批准。投资完成后,将重点聚焦在新中心开设、技术和产品研发。

  培生首席执行官约翰·法伦(John Fallon)表示,此次出售是“我们持续努力的一部分,将重点放在全球教育中更少的更大机会,并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霸菱亚洲董事总经理焦焱表示:“我们相信华尔街英语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很高兴看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领导团队。我们期待与中信资本携手,利用我们在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推动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续创佳绩。”

  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罗得军则表示:“在过去的17年里,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市场建立了牢固的市场地位,以其一流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优良的软件配置和学习环境以及出众的行业经验,帮助学员不断提升英语水平和实现他们的发展目标。我们期待与华尔街英语优秀的员工和师资团队紧密合作,利用我们独特的资源和强大的网络,进一步开发华尔街英语的潜力,把华尔街英语更为优质的学习体验带给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更多消费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