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募资完成 规模近40亿美元 破亚洲记录

香港,2015年2月24日——霸菱亚洲(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今天宣布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募集完成,获得39.88亿美元的承诺投资。第六号基金于去年在四个月内完成33亿美元的首轮募资,如今超额认购达到募集上限。
2015-02-25 11:54 · 投资界     
   


  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的规模创亚洲地区私募股权行业最高记录之一

  第六号基金达到募集上限;因基金获超额认购,首轮投资者认购额度相应压缩

  第六号基金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了霸菱作为亚洲区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的地位;其110多位员工分布于7个办事处,管理超过90亿美元的资产


  投资界消息2015年2月24日——霸菱亚洲(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今天宣布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募集完成,获得39.88亿美元的承诺投资。第六号基金于去年在四个月内完成33亿美元的首轮募资,如今超额认购达到募集上限。·第六号基金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了霸菱作为亚洲区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的地位。

  据悉,因第六号基金达到募集上限;因基金获超额认购,首轮投资者认购额度相应压缩。第六号基金将延续霸菱亚洲成功的投资策略,与专业管理层和企业家合作,通过运营优化、行业整合、跨境扩张等策略协助企业在亚洲的发展。基金将涵盖广泛领域,投资亚洲地区的企业、以及在亚洲有发展前景的跨国企业。;其110多位员工分布于7个办事处,管理超过90亿美元的资产

  霸菱亚洲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EO)庄佳诚先生(Jean Eric Salata)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新老投资者对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的支持。本次募资成功体现了投资者对霸菱团队18年来不懈努力的认可,同时也证明了霸菱配合其所支持的被投企业的管理层所展现的优秀执行力。”

  对于霸菱亚洲第六号基金在规模上实现了相比2011年的第五号基金60%的增长,他补充道:“虽然认购的需求远高于我们的预期,但我们还是设定了基金规模的上限,以利于我们能够有信心进行很好的投资。我们看到有越来越多涉及大型公司、控股投资的投资机会,所以我们预估平均的投资额将会更高。目前霸菱亚洲遍布亚太区域的员工有110人,是上一只基金募集完成时人数的两倍。”

  第六号基金的投资者有来自全球的机构投资者,如北美的养老基金、亚洲和中东的主权财富基金、捐赠基金以及组合基金(Fund of Funds)等。许多新老投资者的强烈需求促成基金获得超额认购。此外,公司合伙人总计投资1.38亿美元,成为基金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霸菱亚洲投资基金(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是亚洲区最具历史与规模的独立私募基金之一,旗下所管理的资金超过90亿美元,主要于亚洲地区进行管理层收购,以及提供资金协助目标企业进行业务扩张及兼并收购。霸菱亚洲自1997年成立以来开始在亚洲投资,于香港、上海、北京、孟买、新加坡、雅加达及东京设有7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10名员工。霸菱亚洲目前投资组合包含30家公司,总员工数超过95,000名,2014年总营业额达到30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2/201502253788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