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中信资本完成收购Axilone,布局高端美妆产品包装行业

阿克希龙成立于1971年,专门为高端口红、香水和护肤产品设计及生产金属及塑料包装,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高端美妆、香水及个人护理品牌,包括宝洁、欧莱雅、联合利华、Dior 等。
2018-01-11 15:05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 中信资本中国基金第三期宣布宣布,已于2018年1月10日正式完成收购Axilone(阿克希龙)公司,布局高端美妆产品包装行业。

  阿克希龙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巴黎,其母公司为为 Ileos Group,专门为高端口红、香水和护肤产品设计及生产金属及塑料包装,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高端美妆、香水及个人护理品牌,包括宝洁、欧莱雅联合利华、Dior 等。阿克希龙在工艺设计与技术研发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尤其胜任复杂的产品设计与制作。

  据悉,阿克希龙在法国、西班牙、美国和中国都有子公司,并在法国、西班牙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目前员工数量超过了2000人。受益于全球化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在过去几年中,阿克希龙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导者,尤其在高端口红包装领域拥有显著的优势。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美妆行业成长迅速,品牌运营商通过高端的包装设计来打造品牌的独特性与辨识度,高端美妆产品包装行业未来将持续拥有巨大发展潜力。阿克希龙在高端口红、护肤及香水包装领域已建立起稳固的领导地位,在全球拥有一流的生产基地和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上乘的质量与服务。我们期待与阿克希龙优秀的管理团队一起精诚合作,把握新一轮全球市场增长机遇。”

  阿克希龙首席执行官Laurent CHEVALLIER表示:”阿克希龙的基本面十分扎实稳健,全体管理团队非常欢迎中信资本的投资,我们有信心通过开辟新市场与扩大产品线,带领阿克希龙继续发展壮大,攀上新高峰。”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另类投资的投资管理和顾问公司。公司通过逾100支基金和投资产品,管理逾220亿美元的资金(截至2017年底),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结构融资及资产管理。

  PE行业在发达国家主流模式是以并购投资为主,在中国并购大概占行业总投资额10%左右,在美国是占50%左右。中信资本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关注全球的控股收购机会,迄今已在中国、日本、美国和欧洲完成逾50项投资,目前资金管理总额达47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1/4259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