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在线辅导产品Snapask完成1500 万美元A轮融资,继续拓展东南亚市场

Snapask的创始人兼CEO Timothy Yu介绍,目前Snapask 已经覆盖了日、韩、新、马、泰、印尼等多国市场,活跃用户主要集中在香港、台湾等地区,使用人数超过50万人,付费用户占到了8~9%。
2018-04-11 13: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在线辅导产品Snapask 近日完成了1500 万美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国正大集团家族成员谢展。此前,团队曾陆续获得来自美图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文胜、腾讯联合创始人张志东、凯洲资本、Kejora Capital等总计超过600万美元的融资。

  在本轮融资完成后,团队首先会持续在市场上进行拓展,东南亚这一移动互联网才刚刚兴起的地区会成为团队关注的重点。

  Snapask在2015 年创立于香港,其主要产品是一款在线辅导APP,在拍照提问的基础上,将真人互动环节前置,并通过后台算法,以抢单和派单制,帮学生在10秒内匹配到最合适的tutor答疑。在产品层面,Snapask 将在真人对答的基础上,结合人工智能推出“学习助理(Learning Planner)”的功能,在服务流程上打通了答疑、测试、学习辅导建议这一系列环节。具体来讲,除了拍照搜题,学生S也可以在Snapask 平台上完成相关测试,结合学生的问答历史、对学生和导师对话的分析以及答题结果,系统能够对学生的科目喜好以及一套学习复习建议。

  Snapask的创始人兼CEO Timothy Yu介绍,目前Snapask 已经覆盖了日、韩、新、马、泰、印尼等多国市场,活跃用户主要集中在香港、台湾等地区,使用人数超过50万人,付费用户占到了8~9%,在考试季付费比例会更高,平均为15%。平台上活跃的老师人数也已经超过4 万人。

  此外,从去年4 月开始,Snapask的团队已经和香港、台湾等地20 家学校合作,通过这一功能,老师能够了解到学生课后的学习情况,而系统的学习报告也能够作为教师指定教学计划的参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