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滴滴出行投资汽车服务公司“赢时通”,具体金额未知

2015年滴滴就宣布与赢时通达成战略合作,赢时通租车提供各类车型定制化的租赁服务。双方称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租车市场结合,共同探索移动互联网营销的O2O合作模式。
2018-03-19 13: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据腾讯科技记者爆料,滴滴出行将通过认购股份的方式对赢时通租车进行投资,完成后将成为赢时通重要股东,但具体金额和持股比例未知。

  赢时通官网介绍,深圳赢时通集团成立于1999年,由汪人泽创立,总部位于深圳。赢时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赢时通集团的主打服务品牌,是全国稳居前三的实力型汽车租赁服务企业。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商务租车、省内外旅游包车、单位上下班租车、自驾租车、婚庆租车、企业集体/团体包车、机场接送及领导出差用车等汽车租赁综合服务方案。

  此外,赢时通旗下有4家全资子公司及合资公司:深圳市赢时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慧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通天天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深圳市赛克投资有限公司。

  实际上,2015年滴滴就宣布与赢时通达成战略合作,赢时通租车提供各类车型定制化的租赁服务。双方称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租车市场结合,共同探索移动互联网营销的O2O合作模式。

  滴滴方面,曾于2016年9月上线了租车业务,并在去年8月上线“分分租”业务,入局短时租赁市场。去年,同和滴滴有TMD之称的美团也曾放出大量“分时租赁共享汽车”职位,被解读为可能亲自进入“共享租车”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