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小程序电商“V小客”获得4000万元天使融资,IDG资本领投

目前,V小客团队研发的电商类小程序矩阵将于3月中旬陆续上线,上线前团队通过小程序流量矩阵已经积累了接近1000万的种子用户。
2018-03-12 14: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小程序电商V小客近日已经获得IDG资本领投多家机构跟投的4000万天使轮融资。V小客创始人吴云昌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组建、产品开发与商家招募。

  据吴云昌介绍,V小客专注于四五线城市中年女性人群,之所以选择专注四五线城市,主要由于:

  1、四五线城市线下零售供给非常差,从线上打线下存在极大的胜算;

  2、电商在四五线城市已经有所渗透,教育用户成本极低,但是电商在四五线城市的渗透率不到18%,相比较一二线城市还有很大的增量空间;

  3、微信的10亿用户及小程序在四五线城市的高渗透率,这是触达用户的最佳渠道。

  目前,V小客团队研发的电商类小程序矩阵将于3月中旬陆续上线,上线前团队通过小程序流量矩阵已经积累了接近1000万的种子用户。

  据了解,V小客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于阿里巴巴众安保险、网易电商,团队已经接近40人规模。吴云昌表示,为了加快业务速度,会持续在人才体系上进行大规模投入,电商类、技术类人才在持续招募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