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时空电动获IDG资本10亿元投资,累计融资近30亿

截至去年年底,时空电动已在全国十二座中心城市完成蓝色大道布局,总行驶里程超过2亿公里。在其三大示范城市杭州、苏州和长沙,移动电网已基本成型,总换电能力可支撑近6000辆车运营。
2018-02-02 19:09 · 投资界讯  echoli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时空电动近日正式宣布,其已与IDG资本正式签约,获10亿元人民币投资。这是时空电动自2013年创立以来,收获的最大一笔投资。至此,时空电动累计融资额已近30亿元,投资方包括青域基金、米仓资本阿米巴资本、华映资本等。

  时空电动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以电动汽车和移动电网为核心应用场景的电动汽车公司。

  2017年4月,时空电动在线上正式发布蓝色大道计划,准备在未来五年内,建设一张移动电网,推广25万辆电动汽车。聚焦高频出行场景,“运营车+换电站”的模式,能够最大限度提升运营车辆的效率,进而推动电动汽车的规模化落地应用。此外,配套建设的移动电网,还为未来出行全场景新能源化、汽车金融和智能驾驶的拓展应用提前打下基础。

  据悉,2017年5月,蓝色大道业务线与A股上市公司美都能源签订A轮融资框架协议,融资规模6亿人民币。

  据时空电动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去年年底,时空电动已在全国十二座中心城市完成蓝色大道布局,总行驶里程超过2亿公里。在其三大示范城市杭州、苏州和长沙,移动电网已基本成型,总换电能力可支撑近6000辆车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