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teasoon成立一年之内获得第三轮融资,源星资本领投,要做星巴克的替代品

定位于高端商务风格的连锁茶饮品牌teasoon与去年12月份完成了800万元的Pre-A轮融资,融资后teasoon的整体估值近亿元。
2018-02-23 21:4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定位于高端商务风格的连锁茶饮品牌teasoon与去年12月份完成了800万元的Pre-A轮融资,融资后teasoon的整体估值近亿元。本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东方富海跟投。

  据悉,teasoon 曾于2017 年2 月获得中金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7 年6 月获得峰瑞资本领投、唯猎投资和发现创投跟投的800 万元融资。

  在最近两年的茶饮行业出现了几个非常火爆很受资本青睐的品牌,像喜茶、奈雪的茶、ChaLi茶里等,teasoon另辟蹊径,定位为商务茶饮,瞄准25-40 岁的商务人群。具体操作上,teasoon从选址、空间设计、产品、定价等方面来强化商务茶饮的品牌形象。

  选址方面,teasoon 都选在商务地段的购物中心,周围较多高端写字楼。工作日靠上班人流,周末靠商场人流。据悉,现在每家店有核心用户50-100 人,这些人平均每个月到店12 次。

  空间设计方面,店铺面积在100平米左右,主打黑金、原木元素,一给人足够空间,二增强记忆点。

  产品层面,teasoon 的产品分为奶盖茶、水果茶(水果供应链和天天果园合作)、夏日冰醇、经典原叶等系列,强调原茶、鲜萃。

  teasoon 在上海已开设6 家门店,2018年将继续深耕上海市场,预计开设10~14家新门店,同时在北京,深圳开设1~2家体验门店。另外,teasoon 还将进入预包装茶饮市场,研发了两款瓶装功能茶饮产品,目前正在试产阶段,预计将于4月初通过各类新零售渠道销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