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折扣连锁店五美元店计划IPO 市值已超10亿美元

五美元店已经雇佣了至少部分上市承销团队,但是具体银行的名称目前还无法确认。根据第二个消息来源提供的数据,五美元店最近一期税前净利大约是4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
2012-03-22 11:11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消息,路透社周三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折扣连锁店运营商五美元店(Five Below)正在计划首轮公开募股(IPO),其所有人私募股权企业Advent国际和LLR合伙企业已经开始和多家投行的银行家开始进行接触。

  消息人士指出,总部位于费城的五美元店已经雇佣了至少部分上市承销团队,但是具体银行的名称目前还无法确认。根据第二个消息来源提供的数据,五美元店最近一期税前净利大约是4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而且业务增长十分迅速。

  消息来源称,一旦开始上市交易,五美元店将会和其他折扣零售商进行比较,包括Dollar General和Dollar Tree,这两家公司上市之后的市盈率都在20倍以上。如果依照这个标准,五美元店的市值应该会超过10亿美元。

  五美元店没有对报道作出回应;LLR合伙企业和Advent国际都拒*报道作出评论。Advent国际也曾在折扣零售店Dollar Express上做过投资,后者目前已经被Dollar Tree拥有;Advent国际还投资过已经是华平投资集团所有的欧洲零售商oundland。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