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 IPO承销商佣金1.1% 远低于平均水平

此次佣金水平远远低于华尔街通常的6%到7%的佣金水平,归功于Facebook此次“硅谷有史以来最大一次IPO”的名望,和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承销商并为其继续提供服务的热忱。
2012-03-20 09:19 · 凤凰科技  七七   
   

传Facebook IPO承销商佣金1.1% 远低于平均水平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网站报道,根据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将只支付给承销商1.1%的佣金,这一比例远远低于平均水平。

  消息源还称,此次佣金水平远远低于华尔街通常的6%到7%的佣金水平,归功于Facebook此次“硅谷有史以来*一次IPO”的名望,和希望成为世界上*的社交网络Facebook承销商并为其继续提供服务的热忱。

  Facebook此次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美国银行巴克莱资本和Allen & Co.,还有其他25家银行也被Facebook列入承销商之中。

  此条消息最早被彭博社报道,Facebook目前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