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巴克1亿美元收购旧金山面包连锁店La Boulange

在周一的交易中,星巴克股价上涨3%,报收于53.90美元。在截至10月2日的上一财年中,星巴克美国营收为80.4亿美元,同比增长6.3%;这一财年中,星巴克美国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重为69%。
2012-06-05 07:38 · 新浪财经  金良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星巴克(SBUX)周一称,该公司将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旧金山面包连锁店La Boulange,支付方式为现金。

  星巴克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旗下美国连锁店中提供La Boulange品牌的甜点、面包和三明治,这家公司是在1999年由法国面包生产商Pascal Rigo成立的,在旧金山湾区运营着19家连锁店,其中大多数都是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扩张的分店。

  星巴克一直都寻求改善自身的食品菜单,目的是在午后用餐时间推高顾客流量。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发表声明称:“这是对我们核心业务的一项投资。在经过40多年以后,我们将可说自己也拥有了面包业务。”

  在周一的交易中,星巴克股价上涨3%,报收于53.90美元。在截至10月2日的上一财年中,星巴克美国营收为80.4亿美元,同比增长6.3%;这一财年中,星巴克美国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重为69%。目前,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74万家连锁店,其中在美国市场上拥 有10.8万多家。

  去年,星巴克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果汁品牌Evolution Fresh Inc,随后开设了一家咖啡店来出售果汁,同时还计划在杂货店中进行销售。在今年3月份,星巴克称其将开始出售60卡路里的Refreshers饮料系列,这款饮料由几乎无味的绿色未焙烧咖啡豆的提取 物制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