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等投资99连锁

玖玖旅馆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为新丁香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核心企业。“99旅馆连锁”市场定位于能为大众所能接受的价格适中且服务优质的精致型连锁酒店。
2012-04-06 13:46 · 投资界     
   

  2012年4月,高盛联合美国一家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玖玖旅馆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资1.1亿美元。

  玖玖旅馆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为新丁香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核心企业。“99旅馆连锁”市场定位于能为大众所能接受的价格适中且服务优质的精致型连锁酒店。它采用统一标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连锁经营的模式,全国各种房型统一价格并长期维持在99元/天,开辟了全新的百元酒店细分市场领域。截至2010年7月底,企业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天津、大连、青岛、南京、南通、张家港、苏州、昆山、常熟、福州、泉州、晋江、广州、东莞、中山、珠海、佛山、武汉、长沙、岳阳、怀化、成都、都江堰、诸暨、义乌、杭州、宁波、乐清、温州等城市发展连锁店近百家。同时,企业已被温州市人民政府确定为第三批拟上市企业,力争于2012年赴国内创业板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