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旗下基金95.5亿元收购英国披萨连锁店PizzaExpress

据香港《信报》报道,联想控股旗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弘毅投资日前斥资约9亿英镑(折合约95.5亿元人民币),全资收购英国著名休闲餐饮品牌PizzaExpress。这是欧洲餐饮行业过去五年中金额*的并购案。
2014-07-14 09:33 · TechWeb     
   

  

1404278468953

  联想

  

联想旗下基金95.5亿元收购英国披萨连锁店PizzaExpress

  PizzaExpress

  7月14日消息,据香港《信报》报道,联想控股旗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弘毅投资日前斥资约9亿英镑(折合约95.5亿元人民币),全资收购英国著名休闲餐饮品牌PizzaExpress。这是欧洲餐饮行业过去五年中金额*的并购案。

  弘毅首席执行官赵令欢表示,此次收购更多是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把境外成熟品牌“请进来”,将中国因城镇化和消费升级而产生的旺盛市场需求与境外成熟品牌有机结合。

  此次交易完成后,弘毅投资将在帮助PizzaExpress制定实施全球发展战略的同时,利用本土优势帮助PizzaExpress开拓中国市场,扩大在华品牌影响力。

  公开资料显示,PizzaExpress 1965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专注于意式披萨的连锁休闲餐厅。该公司目前在英国经营435家门店,另在全球其他地区(主要位于地中海地区、中东地区、亚洲)拥有70家门店,其中,在中国有22家店(北京1家、上海9家、香港12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