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芯盾时代完成1.2亿元B2轮融资,云峰基金领投

芯盾时代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于银行、证券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移动安全技术公司,提供移动、多维身份认证、物联网身份管理、安全测评等服务。
2018-01-15 14:4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媒体报道称,芯盾时代(Trusfort)已于2017年12月完成1.2亿元B2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昊翔资本、B1轮投资方SIG和红点创投跟投。加上此前于2017年3月份完成的B1轮融资,芯盾时代B轮系列融资金额已达2亿元。

  芯盾时代联合创始人&CTO孙悦表示,融资后,芯盾的重心会从传统“以设备为核心的网络安全”,转变为新一代“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主打“连续自适应认证安全” 体系。通俗理解,就是将芯盾底层的安全认证能力,上层加入不同的模型,去适配不同的业务逻辑,而上层规则模型并不是静态的,背后是一套机器学习的引擎不断优化制定的。

  芯盾时代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于银行、证券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移动安全技术公司,提供移动、多维身份认证、物联网身份管理、安全测评等服务。目前,芯盾服务已有客户近百家,包括南京银行杭州银行华泰证券等,企业客单价达数十万元到上百万元。

  据悉,目前芯盾时代已服务100+大中型企业级客户,不仅包括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南京银行、杭州银行、兰州银行、华泰证券、快钱等近50家大型金融机构,还包括国家部委、中国教育科研网、永辉超市、元心科技等政府、院校、零售、互联网标杆客户。覆盖手机用户近1亿,日均保护手机用户安全数千万次,累计为企业客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高达数亿元。

  对于本次投资,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李娜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人在互联网上的价值不可估量,‘以人为核心’的互联网身份成为贯穿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所有业务安全的基础和核心。相对于‘以机器为核心’的传统网络安全,‘业务即安全、安全即业务’的安全理念会是下一个投资新热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