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逢阿里计划上市:马云旗下云峰基金拟募资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马云旗下私募投资公司云锋基金将设立一只新基金,计划募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3亿元)资金。云锋基金设立新基金正值阿里巴巴计划赴美上市之际。
2014-03-18 09:18 · 搜狐网  竹子   
   

 

  3月18日,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马云旗下私募投资公司云锋基金将设立一只新基金,计划募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3亿元)资金。云锋基金设立新基金正值阿里巴巴计划赴美上市之际。

  这将是云锋基金设立的第二只基金,规模将是该公司*只基金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的逾3倍。马云认为,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消费支出将继续增长。过去数年,由于消费欲望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的增加,中国的消费支出开始快速增长。

  云锋基金新设立基金的投资对象是中国的科技、传媒、电信、消费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创业公司,符合云锋基金在其网站上公布的投资战略。

  云锋基金未就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