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大用车完成2.6亿元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用车”理念旨在通过融资租赁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汽车消费贷款,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款的车辆,并提供新车上牌、赠送缴纳车辆购置税和赠送第1年交强险和商业险的服务,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上路。
2018-01-04 09:2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中大用车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6亿人民币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烜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和个人投资人胡明女士。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全国网点布局,投入云数据处理、人工智能风控体系开发,建设用车的汽车后市场异业合作体系,进一步升级用户的用车体验、产品体验和综合服务体验。

  中大用车成立于2016年8月,主打“用车”理念,让用户以最低的资金投入,最少的分期负担,拥有心仪的车辆。“用车”理念旨在通过融资租赁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汽车消费贷款,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款的车辆,并提供新车上牌、赠送缴纳车辆购置税和赠送第1年交强险和商业险的服务,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上路。

  根据媒体报道,中大用车于2017年3月正式营业,目前已经在国内40余城市开设了线下店,共有24款车型,每天获取的有效客户超过百名,从融资租赁公司获得授信额度超过200个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