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校园音乐网红挖掘机“不要音乐”获3000万元A轮融资

如果我们的网络艺人能够靠音乐有持续收入,这些学生毕业之后也能依靠音乐来生存,那不要音乐的整个模式就已经有很坚实的支撑了。因此不做好校园红人变现,不要音乐就坚决不做音乐人变现。
2017-10-26 19:2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校园音乐网红平台“不要音乐”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浪微博、墨白资本和火星文化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线上宣发以及线下活动的打造。

校园音乐网红挖掘机“不要音乐”获3000万元A轮融资

  不要音乐成立于2016年3月,以校园音乐短视频起家。据猎云网报道,不要音乐此前曾获得两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8月,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和七煋瓢虫;2017年1月,获得14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和金浦基金领投,东方富海和新浪微博基金跟投。

  据不要音乐创始人&CEO周洛介绍:“目前,不要音乐已经签约了500多位校园音乐红人和10多位校园音乐唱作人。在我的规划里,我们变现的第一步是流量变现,第二是对签约校园红人的整合规划,第三是对红人当中的尖子打造成明星。我们也会对签约红人做划分,500多位校园红人签的都不是全约,因为这些人缺乏创作能力,只有十余名唱作人是签的全约。”

  周洛还表示:“如果我们的网络艺人能够靠音乐有持续收入,这些学生毕业之后也能依靠音乐来生存,那不要音乐的整个模式就已经有很坚实的支撑了。因此不做好校园红人变现,不要音乐就坚决不做音乐人变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