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租公寓综合服务商“水滴管家”获平安好房数千万元A轮融资

在目前各家系统功能都基本趋同的现状下,水滴管家将继续通过产品技术创新,深入打造核心的SaaS+BI+AI,从而实现公寓运营智能化、场景化和金融化,帮助公寓方提供管理效能、获客能力和资金支持。
2017-08-23 09:1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水滴管家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平安好房。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拓展和产品研发,加快市场推广。此外,水滴管家将与平安好房在未来的业务上开展更多的合作,为广大中小公寓方提供包括系统管理、金融信息、房源匹配等一站式服务。

  水滴管家于2015年上线,是一家长租公寓综合服务商,主要服务于长租公寓领域的中小运营商,以新型的供应链SaaS模式,解决职业房东日常遇到的一系列管理工作。目前,水滴管家的注册用户已经过万,累计上传房源100多万间。

长租公寓综合服务商“水滴管家”获平安好房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水滴管家创始人冯玉光介绍:“在目前各家系统功能都基本趋同的现状下,水滴管家将继续通过产品技术创新,深入打造核心的SaaS+BI+AI,从而实现公寓运营智能化、场景化和金融化,帮助公寓方提供管理效能、获客能力和资金支持。”据了解,水滴管家的愿景是:三年内帮助2万个职业房东,实现年收入500万,净利100万的事业梦想。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平安好房CEO崔聿泓表示:“平安好房十分看好水滴管家在租房生态系统中的前景,平安好房对水滴的战略投资,将开启平安好房进入租房新生态的重要布局。”

  根据链家研究院于2016年12月发布的《租赁崛起》行业研究报告,预计2020年、2025年,中国房产租赁市场租金规模分别约1.6万亿元、2.9万亿元,2030年预计会超过4万亿元。由此可见,又一个万亿市场已被发掘,厮杀即将展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