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晨星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少儿编程已成热门赛道

极客晨星创始人兼CEO展爽表示,将在深耕现有校区的基础上扩增新校区,并进一步开发线上课程,完善教学体系,预计明年完成“线下+线上”的业务布局。
2017-08-07 12:54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儿童编程教育品牌极客晨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由北京协同创新京福投资基金领投,其他投资方暂未透露。极客晨星创始人兼CEO展爽表示,将在深耕现有校区的基础上扩增新校区,并进一步开发线上课程,完善教学体系,预计明年完成“线下+线上”的业务布局。

  此前,极客晨星还曾获得优客工厂战略入股。

  极客晨星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儿童信息科学教育的培训机构,创立于2016年8月。公司为中国儿童设计教学编程课程,从开始就避开孩子入门学习的困境,降低学习门槛。

  据悉,极客晨星自2016年8月第一次试课起,已累计培训学生300人次。此前用户主要靠口碑宣传自然增长,今年的市场推广将加强线上营销。此外,也有一些国际学校在与极客晨星洽谈合作,不过极客晨星基因更偏向C端。

  少儿编程近两年来也成为一个创业的小风口。目前美国共有14岁以下儿童6000万,学习编程人数500万;中国14岁以下儿童22000万人,但编程还没有很普及。除了极客晨星,还有编程猫、立乐教育、小码王等创业公司在此领域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