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教育应用SmarTots获软银泛亚基金注资 徐小平跟投

分析认为,中国的智能设备市场增长速度惊人,再加上中国家长对于教育质量的愈加重视,教育应用很容易在中国获得成功。然而,语言和文化是每一个外国创业者必将面临的门槛。
2013-02-26 16:00 · 投资界讯  宁咏微   
   

儿童移动应用平台SmarTots筹资75万美元

  投资界2月26消息,移动儿童教育应用平台SmarTots昨日宣布其成功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旗下软银SB泛亚基金(SB Pan-Asia Fund) ,金额暂未透露。SmarTots的现有投资者徐小平、亚杰商会、SOS投资及华岩资本皆参与了此轮融资。

  资料显示,2011年10月,SmarTots曾经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的投资,投资方有软银旗下软银SB泛亚基金(SB Pan-Asia Fund)、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旗下的真格基金、亚杰商会上海天使投资俱乐部、华岩资本(ChinaRock Capital Management)、 SOS投资(SOSventures)。

  分析认为,中国的智能设备市场增长速度惊人,再加上中国家长对于教育质量的愈加重视,教育应用很容易在中国获得成功。然而,语言和文化是每一个外国创业者必将面临的门槛。对此,SmarTots创始人Jesper Lodahl表示,“SmarTots与全球应用开发者共同合作,将他们的高质量教育应用进行本地化,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立足中国的同时,我们也将放眼亚洲,迅速进入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SmarTots成立于2010年11月,致力于打造让父母了解孩子在移动设备(iOS,安卓)上的学习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自2012年6月第一款中国儿童应用发布日起至今,SmarTots的应用产品下载量在今年1月已经突破一百万次。目前SmarTots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了26款儿童教育应用产品。

  SmarTots的创始人为诺基亚的前开发员工Jesper Lodahl。SmarTots是Lodahl在中国创办的第二个项目,他的第一个创业项目是一个名为“Club Beautiful”的社交网络。Jesper Lodahl曾在诺基亚工作过7年。在此期间他开发了4种电话,获得了两项专利。这两项专利已经应用在全球10亿多部手机上。(宁咏微)

  关于SoftBank Ventures Korea

  SoftBank Ventures Korea(英文简称SBVK)是日本软银集团旗下子公司,目前管理总额约2亿7千万美元 。SB泛亚基金成立于2011年,旨在推广地区性或全球性的成功商业模式,并致力于服务移动、互联网及其他IT领域的初创企业。SBVK与日本软银集团公司设立在中国、印度尼西亚以及美国的分公司进行合作,为泛亚基金不断开拓新的投资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