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置业公司外居乐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外居乐创立于2015年2月,国内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数据驱动型的公司,在中美两国都有技术团队。与其他海外置业机构的B2C模式和新房代理模式不同的是,外居乐主要瞄准二手房市场,试图帮助用户解决打破语言局限,让用户比本地人更了解房源信息等问题。
2017-02-21 11:3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外居乐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创新工场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提高在美房源数据的广度与精度,获取更多的城市覆盖和增加新的房源信息供应商。并且,外居乐还计划于今年进入加拿大市场,同时将在纽约、洛杉矶、西雅图等城市建立分支机构。

  外居乐创立于2015年2月,国内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数据驱动型的公司,在中美两国都设有技术团队。与其他海外置业机构的B2C模式和新房代理模式不同的是,外居乐主要瞄准二手房市场,试图帮助用户解决打破语言局限,让用户比本地人更了解房源信息等问题。

海外置业公司外居乐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官网显示,外居乐的美国在售房产数量为235056处、美国执照经纪人数量为5469名,华人经纪人也超过5000名。截至目前,外乐居已经获得两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关于盈利模式,外居乐CEO赵永琳介绍道:“房产服务的价值链很长,我们的盈利可以占到房屋价值链条中的5.5%。除通过经纪人的展示广告业务获得收入外,外居乐还有自营的贷款业务与房屋出租管理业务,分别能获得约3%和超过2.5%的持续受益。”

  现如今,海外投资火热,海外置业也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的红海,不知外居乐在资本的助力下能否突围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