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鱼儿科技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光速安振、创新工场跟投三轮

此前,小鱼儿科技已获2轮融资:2014年5月,获44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光速安振和创新工场;2015年4月,获2500万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创新工场、成为资本、富士康、光速安振。
2016-09-29 15:4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9月29日消息,北京小鱼儿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主要包括光速安振、创新工场成为资本

  此前,小鱼儿科技已获2轮融资:2014年5月,获44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光速安振和创新工场;2015年4月,获2500万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创新工场成为资本、富士康、光速安振。

  公司官网显示,小鱼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互联网硬件和智能家电的创新型公司,主打产品“小鱼在家”是一个家人陪伴机器人产品。

  2015年初,小鱼儿科技发布了一款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小鱼在家”,同年年底,又推出智能视频会议终端“小鱼办公”。

  小鱼儿科技创始人兼CEO宋晨枫表示,小鱼在家和小鱼办公有着各自的拓展渠道,小鱼办公的目标人群和主要需求来源于企业用户,相信小鱼办公拆分后独立融资运营,在产品定义、品牌市场、销售渠道等方面都会有提升。

小鱼儿科技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光速安振、创新工场跟投三轮

  三轮融资均有参投的投资方,也是小鱼儿科技董事成员之一的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说:“不久前,创新工场在资本寒冬中募集到了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基金,未来几年内我们将瞄准黑科技、硬科技,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还有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内容娱乐、互联网教育等投资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