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农食品完成战略融资 中和资本领投

近期,福建圣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圣农食品”)完成首轮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国内*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和资本领投。中和资本在安全食品及食品安全领域持续布局,本次投资也是中和资本安全食品战略投资中的重要一环。
2016-11-24 09:56 · 投资界综合     
   

圣农食品完成战略融资 中和资本领投

  近期,福建圣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圣农食品”)完成首轮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国内*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和资本领投。中和资本在安全食品及食品安全领域持续布局,本次投资也是中和资本安全食品战略投资中的重要一环。作为安全食品产业化经营的杰出代表,圣农食品本次战略融资受到资本界的追捧,也标志着安全食品行业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圣农食品是中国*的餐饮中央厨房企业。为百胜集团、麦当劳、德克士、汉堡王、宜家、永和大王等供应鸡肉制品,是麦当劳全球*家也是目前*一家中国本土的食品供应商;圣农食品不仅为大型连锁企业提供产品,也是家庭餐桌食品快捷方案解决者;通过多年耕耘,圣农食品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目前已覆盖日本及全国大部分省市,在终端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圣农食品董事长傅芬芳表示,本次战略融资后,圣农食品将会进一步完善渠道、增加产品供应品类。近期,圣农食品与豪客来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也会在牛肉产品供应上发力。对于选择中和资本作为领投方,傅芬芳董事长表示中和资本在股权投资及资本运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未来,圣农食品将与各战略投资方股东密切合作,加快圣农食品的发展步伐。  

圣农食品完成战略融资 中和资本领投

  近年来,如何为中国老百姓提供安全、可信赖的食品这一突出问题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此次中和资本携手圣农食品共同打造世界级安全食品,不仅从资本层面助推企业的升级发展,帮助圣农食品成为全球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依赖的伙伴,也为渴望进行转型升级的安全食品类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范例。未来中和资本将长期在安全食品消费及食品安全领域进行战略投资,为食品产业和资本的合作创造更多的发展和想象空间。

圣农食品完成战略融资 中和资本领投

  中和资本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专业投资机构,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00亿,公司致力于未上市(挂牌)企业股权、特定行业并购整合、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与控制权收购等中国资本市场特殊机会投资;中和资本重点关注食品安全与安全食品、大数据与云计算、汽车智能化与新能源化、泛母婴与医疗大健康、文化娱乐与体育等领域;中和资本是中国资本市场*竞争力的特殊机会投资机构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