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4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44.96亿元人民币。金额较大的事件是中通快递共募集资金金额14.06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9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31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0-28 22:3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10月24日-10月2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7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62.52亿元人民币,其中2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4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1家企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10月20日,兴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10.00亿股,每股发行价1.33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3.30亿港币。2016年10月27日,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7,210.00万股,每股发行价19.50美元,共募集资金金额14.06亿美元。最近一年,中国五大民营快递公司顺丰、韵达、中通、圆通、申通皆在融资上市方面迈出重要步伐。与其它四家在中国A股借壳上市不同,中通选择在美国IPO。赖梅松说,到美国上市将使中通品牌得到更多国内外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认知和信任,有利于跨境业务和国际业务的拓展,有助于建立优质长期的投资者基础,并借此机会向国外展示有中国特色的快递发展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快递和中国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