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4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44.96亿元人民币。金额较大的事件是中通快递共募集资金金额14.06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9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31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0-28 22:3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并购事件(10月24日-10月2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4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164.14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IT行业发生5起并购事件,*。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6年10月26日,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芜湖奇瑞变速箱有限公司100.00%股权,作价26.00亿人民币。经由此次并购,万里扬已经切入了乘用车相关市场,并已经和潜在客户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以求进入其配套市场。万里扬的乘用车变速箱种类将包含自动档及手动档两大类,服务能力将得以增强,公司将不仅能获得相关的业务资源,更能获得标的公司在乘用车变速箱领域多年耕耘沉淀的技术成果,为公司更好的开拓乘用车变速箱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更是推动公司向着发展战略迈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