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4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44.96亿元人民币。金额较大的事件是中通快递共募集资金金额14.06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9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31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0-28 22:3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投资事件(10月24日-10月2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中通快递募资14.06亿美元纽交所上市,51信用卡管家获8400万美元融资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3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6起,共计18.31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金融行业,2016年10月26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通银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8,400.00万美元。51信用卡从一款信用卡账单管理APP起家,经过了数据积累、流量变现到金融生态衍生的商业化过程。经过4年运营,51信用卡管家积累了7000万量级的用户,进而以此为入口布局了小额信贷、理财、分期等金融业务,构建了信用卡金融生态体系。这一基金规模将达数亿元,主要聚焦资产类、数据类、信用类等三大类投资标的,预计将于年内完成。该产业基金的成立将补足51信用卡的资产、数据、场景等,作为发起人和出资方,51信用卡将持续对外输出流量、资产、技术等各项优质能力和产品,承担基础设施服务平台的角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