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邮储银行募资576.27亿港元H股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22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78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120.83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事件是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主板上市,共募集资金金额576..27亿港元。
2016-09-30 16:0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9月26日-9月30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邮储银行募资576.27亿港元H股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22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9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509.92亿元人民币,其中4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3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2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121.07亿股,每股发行价4.76港元,共募集资金金额576.27亿港元。邮储银行上市成功,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是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邮储银行实现了“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开启了邮储银行发展的新篇章。在业务布局方面,邮储银行将坚持“一体两翼”策略,巩固核心业务优势,针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市场情况,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在发展支撑保障方面,全面升级“线上+线下”独具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不断提高运营效率,持续强化风险和资本管理能力,坚持“科技引领”战略,全面推进人才强行战略,着力提升基础支撑,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