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邮储银行募资576.27亿港元H股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22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78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120.83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事件是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主板上市,共募集资金金额576..27亿港元。
2016-09-30 16:0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投资事件(9月26日-9月30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邮储银行募资576.27亿港元H股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22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3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2起,共计392.7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生物技术/医疗健康行业,2016年9月26日,上海金浦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金浦欣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本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德联投资联合投资盟科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5,500.00万美元。此轮融资所获款项将用于MRX-I在美国和中国的深入开发。盟科将用这笔款项完成中国的口服MRX-1治疗复杂性皮肤和软组织感染(cSSSI)的三期临床试验以支持MRX-I在中国的新药上市申请,以及在美国的采用口服和静脉注射MRX-1来治疗急性细菌性皮肤和皮肤结构感染(ABSSSI)症状的*个三期临床试验。本轮融资由BFC集团为盟科提供财务咨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