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公司如何应对高管的“性、谎言和录像带”?

对于公司而言,高管的个人道德已成为公司商业伦理的缩影。所以,一旦高管被曝出性丑闻,公司更多的则会在第一时间作出相应的对策,声明是必要的。只要企业先行建立了有效的高管危机预警机制,那么即使出现高管丑闻,也并不一定就必然导致企业“变色”。
2016-07-23 13:11 · 腾讯科技  郭晓峰   
   

科技公司如何应对高管的“性、谎言和录像带”?

  7月22日,74岁的三星会长李健熙疑似多年前嫖娼视频被韩国媒体曝光,三星官方随后对此作出回应称,公司没有任何权利回应会长李健熙的私人生活。

  此事在业界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事件对李健熙的个人名誉会有一些影响,对三星品牌也会造成一定尴尬,但对公司发展并无实质影响。

  也有“阴谋论”认为,该事情可能与太子李在镕即将掌权有关。

  李健熙在韩国被视为传奇企业家,在他的领导下,三星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之一。但在过去几年中,李健熙已经因为健康原因退居幕后,将三星交给儿子李在镕掌管,只是李在镕的职位到目前还是三星集团副会长。

  从三星中国区内部员工了解的情况来看,虽然李在镕一直以三星集团副会长的身份来管理三星,但其实际早已掌握大权。“在视察中国市场时李在镕下达的命令,俨然已是会长的口吻。”有员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

  据了解,李健熙在2014年5月因急性心肌梗赛晕倒后至今还没有恢复意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