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实智能牵手嘉富诚基金成立1亿元产业基金 布局智慧医疗

达实智能与深圳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规模为1亿元的智慧医疗产业基金,该产业投资基金专注于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精准医疗产业方向。
2016-06-30 15:26 · 投资界综合     
   

达实智能牵手嘉富诚基金成立1亿元产业基金 布局智慧医疗

  达实智能(002421)公司于昨日盘后公告,与深圳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规模为1亿元的智慧医疗产业基金,该产业投资基金专注于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精准医疗产业方向。达实智能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该基金存续期限为5年,其中前3年为投资期,后2年为退出期。

  此次达实智能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旨在将围绕加强智慧医院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医疗健康数据的获取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在新型医疗服务等领域布局;此举有助于加强公司对智慧医疗新技术、新产业的理解,加强公司对优秀企业的挖掘、扶持,打造创新创业的新平台。

  达实智能公司此番联合嘉富诚基金正是强强联合,嘉富诚基金是国内从事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的知名企业之一,拥有大量上市企业资源和丰富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经验;通过嘉富诚基金整合双方的资源,将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公司投资渠道,挖掘优质合作标的,拓展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推动公司积极稳健地进行外延式扩张,实现公司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

  同时,达实智能公司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更好的结合其专业投资优势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有效的规避投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更好地保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