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丽联合集团成立 全面发布女性消费升级新战略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女性对美的追求将进入新的阶段,时尚消费产业将会迎来新的爆发点和增长点,而美丽联合集团依靠内容+社区+电商的模式,不仅为女性提供新的时尚消费产品和时尚消费理念,更能带动后端产业链的升级。
2016-06-17 12:38 · 投资界综合     
   

  6月15日,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数月之后,正式宣布新集团为美丽联合集团,陈琪将出任新集团CEO。陈琪表示,未来将通过以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三个独立品牌为核心,并以包括媒体化产品MOGU、网红经济生态平台uni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方锐鲨在内为整体的产品矩阵,以社区+内容+电商的模式来服务不同阶段的女性时尚消费需求。同时,作为中国*、全球*的女性时尚消费平台,美丽联合集团全面发布了女性消费升级新战略。

  美丽联合集团成立 全面发布女性消费升级新战略

  美丽联合集团正式成立

  2016年,“消费升级”成为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这其中女性市场的消费升级被认为充满了巨大的想象空间。AC尼尔森的数据表明,仅去年一年内,内地女性时尚消费市场总值超过2万亿元人民币,且这个市场将在5年内实现翻倍,女性时尚消费已经成为未来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据了解,蘑菇街于2011年成立,是针对 18-23 岁的年轻女性打造的直播+电商平台,总共积累用户1.3 亿;而美丽说成立于2009年,目前拥有超过1亿的女性注册用户,其中58.3%的用户是年龄集中在23-30岁的年轻白领,75%以上的用户家庭月收入在10000到20000元人民币之间。另有第三方数据显示,2016年蘑菇街美丽说、淘世界的去重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日均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500万,已稳居中国女性互联网消费领域*位置。

美丽联合集团成立 全面发布女性消费升级新战略

  美丽联合集团ceo陈琪

  “消费升级在现阶段有几个特点,*是全民性的消费升级。第二是消费形态的升级,从买产品到买服务,第三是消费行为升级,是从标准化到个性化的变化。我们更希望为女性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消费升级”,美丽联合集团CEO陈琪表示。

  据介绍,美丽联合集团成立之后,将整合现在已有的资源,包括电商、社区、红人、内容等等,来服务于不同的女性用户。通过带动后端供应链升级,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通过打造网红生态链,引入全球时尚达人等方式,在提供多元化的商品和内容的同时,传达独立时尚的女性态度,来满足女性用户更个性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

美丽联合集团成立 全面发布女性消费升级新战略

  美丽联合集团核心管理团队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女性对美的追求将进入新的阶段,从关注产品品质到关注产品蕴含的精神,时尚消费产业将会迎来新的爆发点和增长点,而美丽联合集团依靠内容+社区+电商的模式,不仅为女性提供新的时尚消费产品和时尚消费理念,更能带动后端产业链的升级,并成为推动整个时尚消费产业变革升级的加速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