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真假难辨&毫无悬念

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目前消息真假难辨,小编大胆预测真实性100%,原因有三:一、阿里与神州专车双方在业务层面已展开多重战略合作,二、投资既符合商业逻辑也符合阿里的商业利益,三、政策导向+志同道合。
2016-03-25 19:22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新三板挂牌事件(03月21日-03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真假难辨&毫无悬念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30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有2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申万宏源较为活跃,是9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1028支个股交易,有14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英雄互娱,成交额为22743.39万元,东海证券、卫东环保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5972.85 万元、5298.01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