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真假难辨&毫无悬念

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目前消息真假难辨,小编大胆预测真实性100%,原因有三:一、阿里与神州专车双方在业务层面已展开多重战略合作,二、投资既符合商业逻辑也符合阿里的商业利益,三、政策导向+志同道合。
2016-03-25 19:22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上市事件(03月21日-03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阿里30亿战略投资神州专车?真假难辨&毫无悬念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3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1.41亿美元,平均融资额4703.45万美元。其中2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1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3月22日,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4,910.00万股,每股发行价8.50元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4.17亿元人民币。

  白云电器始终专注于成套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募集资金投向生产设备改造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拟用于项目改造的资金为6.7亿,改造项目为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扩产技术改造、轨道交通智能化控制设备及系统技术改造、营销及服务网络技术改造、二次控制设备与综合自动化系统技术改造、技术中心技术改造;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的资金为5亿元,提升相应的资金实力和降低财务成本,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